_(:ᗤ」ㄥ)_

我永远喜欢博肖 坦坦荡荡 问心无愧 走了 再会

耶啵的直播好像翻车了?

*耶啵赞赞瞒着所有人悄悄同居设定(不过只是偶尔会一起住)

*我都不想打预警了 我的文一直都是甜甜的无脑无逻辑沙雕文 全部都是我胡乱编的 不要带脑子去看 

 

 

“大家晚上好。看到很多粉丝都想让我开直播,今天是2000w粉丝福利。”

王一博刚回家洗了个澡,随便穿了一条白色T-shirt和一条黑色运动裤,回到自己房间,坐在桌前,开了直播,表情看上去还是一脸冷漠。

【王甜甜在我怀里:9102年了,耶啵终于想起了自己还有粉丝,不愧是你!】

【王甜甜的小括号:震惊!那个粉丝已经两千多万,置顶却还是300w粉丝福利的男人竟然想到要发粉丝福利了!】

【耶啵12138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耶啵老公我来了!今天的老公也很帅!】


王一博刚开直播就有几十万人进了直播间,有一堆人送礼物,弹幕也是一片混乱。

“咳咳。我今天大概会看看弹幕,你们可以在弹幕里问些问题,我抽几个粉丝回答一下。或者你们提些要求也行,我看看能做的话就试试。”

【甜甜的大摩托:啊啊啊啊啊跳舞!想看老公跳舞!】

【bjyxszd:跳极乐净土!!!】

【一片菠萝:卖萌!学海绵宝宝!】

【ky111:提问!肖战gg现在在哪呀!好久没看见肖战gg了!】

【一棵椰子树:楼上请自重,这是耶啵的直播间,不会提问就不要提问了。】


王一博一脸嫌弃地看着那一堆乱七八糟的弹幕刷来刷去。

“你们刷的也太快了。”

“卖萌,学小黄人说话就别想了啊。我说过了,我不会做的。真的无语。”

“跳舞?下次吧,现在一下子也不太好跳。极乐净土?不跳。”

【百香果的爱情:啊啊啊耶啵现在在家嘛,想看看耶啵的家555】

【王老师的头盔:就康康看宁放摩托车头盔的柜子也行(在线卑微)】

【耶啵5201314:啊啊啊啊啊我来哩我来哩!网卡的姐妹终于进去了!感天动地!】

【kswl:提问!耶啵今天晚上吃了啥啊,你晚上吃啥我晚上就吃啥!】

【沧海一声笑:楼上那位姐妹请你清醒点,现在十点了,你那叫夜宵。】


王一博皱着眉头,看着粉丝们提的杂七杂八的要求。

“也行。给你们看看我的柜子吧。”

他起身,拿着手机走向客厅,将摄像头转了个方向,对着一整柜的摩托车头盔。


“这个是我买的第一个头盔,@¥#%@……&,这个是我去年参加比赛前几天买的,我特别喜欢,……%¥#*+=”

一说起头盔,王一博叨叨叨的嘴就停不下来了,愣是介绍他的头盔介绍了二十多分钟。

粉丝进你的直播间就是为了看这个的?当然不是。她们在弹幕里大声嘶吼让他停下,本来直播的时间就很宝贵了,谁有空听他逼逼这些。


刷弹幕有用吗?没有。


【摩托都是大猪蹄子:哈哈哈哈哈王老师又开始了。】

【我恨: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。还记得上次王老师直播给我们看他骑摩托的视频看了大半天,我都给看出阴影了。】

【百香果kswl:提问!请问哪个是肖老师送的头盔呀!】

【我的cp天天发糖:同问同问!哪个是肖老师送的!】

【我是猪猪侠:cp粉滚远点】

【bjyxkswl:前面的宁是猪吧,这个问题怎么就不能问了。】


王一博其实看见了她们问的问题,刷了那么多条看不见除非他瞎,但他假装没有看见,并没有回答。

“好了,看完了,这里是客厅,那边是厨房,没什么好看的。行了,回去了。”

镜头一晃晃了过去,王一博拿着手机回了自己的房间,坐在了书桌前,把摄像头的方向又转了回来。

【耶啵我的小宝贝:想看耶啵做饭!直播做饭可还行!刚刚那一晃好像看见锅碗瓢盆都挺全的!耶啵平时会自己做饭吗?】

【没有名字:虽然只是一闪而过,但凭着我多年的经验,那个摆放方式肯定是做过饭的!而且是最近刚做过!】

【磕还是宁会磕:刚刚我好像还看见桌上的一对杯子,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】

【kswlkswl:磕到了谢谢谢谢】

【给你小心心:什么什么我错过了什么?我刚来,磕到什么了?】


“……你们想太多了,直播做饭也是不可能的,我只会烧面,而且现在我也不想烧。”

王一博的脸上没有任何波澜,但心里还是震惊了一下。她们都是显微镜吗,还好只是晃了一下就过去了,不然不知道会被扒出什么来。

他确实没去厨房做过饭,但肖战做过。

做的水煮肉片特别好吃,还特地为了照顾他的口味少放了点辣,炖的玉米排骨汤也特别香,烧的油葱鱼特别鲜美,炒的青菜不咸不淡、不生不老,刚刚好。

想着想着,王一博又开始想念肖战了。


【不愧是我:耶啵怎么什么要求都不行啊,要不就唱个歌吧】

【一个死肥宅:威风堂堂吧,套马杆也行。会不会扰民。】

【百香果爱情水:套个头,耶啵dd清唱,扰民个头】

【少年郎:唱无羁吧,我就爱听无羁】

【一个壶:壶都煮烂了,别无羁了】

【周杰伦铁粉:告白气球吧!我想听耶啵哥哥唱告白气球!】


“不会扰民,我们家隔音效果挺好。那就唱个告白气球吧。”

“呃…让我看看词啊,我不记得词。”

“塞纳河畔 左岸的咖啡 我手一杯 品尝你的美……”

王一博开始轻轻哼唱,王一博的声音本就低沉,没有放开嗓子唱,就这么低低哼着,透过手机传出来的声音有些沙哑,听起来特别性感,弹幕里的女友粉们一片鸡叫。

【王一博的老婆:啊啊啊啊啊啊!太好听了!5555还想再听一首!】

 

一首唱完,王一博手滑了一下,手机没拿稳,扣在了桌上,他马上拿了起来。

“你们还想听啊,想听什么。”


【酸酸甜甜百香果:哈哈哈哈哥哥都被你们的鸡叫吓得手机都拿不稳了。】

【一台么得感情的显微镜:等等!刚刚哥哥晃镜头的时候,我好像看见哥哥房间里有一个柜子,上面放着一个头盔!虽然只是一闪而过,模糊的一个影子。但我发誓,我看到了!】

【显微镜2号:我好像也看到了】

【耶啵我的小宝贝儿:我可以作证他们说的是真的!我在现场!我在耶啵dd的床上!】

【过年好过年好:!!!刚刚问耶啵dd哪个是肖战gg送的,耶啵dd没回答,不会藏在自己房间里吧!哈哈哈哈】


……装作没看见,装作没看见。


【小喇叭叭叭叭:耶啵!我知道你肯定看见了!快说!那里是不是有个头盔!】

【酸酸甜甜百香果:啊啊啊我也想知道!!!提问!提问!哥哥康康我们!】


弹幕里瞬间全部都在问头盔的事情了。

【耶啵正牌女友:别问了别问了,关你啥事儿啊,我都没问什么呢】

【耶啵正宫:你谁?】


“……我确实是在那里放了个头盔。”

王一博看撑不下去了,他也不是那种藏着掖着的那种人,就直接大大方方地说了,把镜头转向了他房间的柜子。

“是战哥送给我的头盔。去年我生日的时候战哥让我挑的,我就挑了个最喜欢的。这个是我最喜欢的头盔,我就放在自己房间了。”

【沧海一声笑:啧啧啧,什么最喜欢的头盔,还不是因为是人家送的,就藏自己房间的柜子了,每天睡前都要擦一擦看一看吧~】

【百香果爱情水:一股恋爱的酸臭味。耶啵dd别害羞,我们都懂的。】

【一台么得感情的显微镜:咦,头盔下面那层柜子上那个是不是兔子发箍。】

【显微镜2号:哈哈哈哈这个发箍也还留着吗】

【显微镜3号:旁边那把剑是避尘吗。真的带回家了啊哈哈哈哈。】


“避尘好看啊,战哥也带了陈情回去。”

“说谁幼稚呢?我就是觉得这把剑好看啊。”

“你们刚不是说还想听歌吗,还听不听啊。”


【百香果菠萝:听听听听,我想听!!】

【耶啵我的小宝贝:点歌叽上线】


王一博唱了两首歌,又和粉丝们瞎聊了一会儿。

 

突然,外面传来输密码的声音,然后滴一下,门锁开了。

王一博惊了,肖战今天晚上回来了?

【大虫虫:嗯?刚刚是不是有开门的声音?】

【啵啵啵啵啵:隔壁吧,王老师是一个人住,不过不是说隔音效果很好吗,这也太差了吧!】

弹幕开始刷了起来,然后所有人都无比清晰地听见了一个男人的吼叫:

“跟你说了鞋脱下来摆好放门口,不要随便踢!你怎么还是这样呀!”


弹幕突然一片寂静,然后大家发现直播突然黑屏,也没了任何声音。

所有人都愣了一下,弹幕突然炸了。

【bjyxszd:!!!!这个声音格外熟悉啊!是我想的那个人吗!是吗是吗!】

【bjyxkswl:!!!!!是吧!!啊啊啊是那个人吧!!!百香果女孩出来过年了啊啊啊!!】

【kswlkswl:是真的!!这是真的!!!妈妈我磕到真的了!!】

【百香果菠萝:???发生了什么?我刚刚就去上了个厕所怎么黑屏了?大家怎么了?】

【耶啵的老婆:你们激动个鬼,肯定是隔壁啊,王老师是一个人住,一天天的都别异想天开了,你们cp粉真烦。】

大家在弹幕里激情辩论着,过了一会儿,摄像头和声音都开了,王一博还是一脸平静,但嘴角好像还挂着一点微笑。


“咳咳,那个…好了,现在十一点多了,大家都早点睡吧。这里隔音还挺不好的,大家都早点休息。今天的直播就先到这了,谢谢大家!拜拜!”

王一博朝屏幕挥了挥手,就关了直播。

【一个问号:??????怎么突然就拜拜了?】

【百香果kswl:????怎么突然就隔音效果不好了?】

【一脸懵逼:????这是2000w粉丝福利?我怎么觉得我就吃了一嘴狗粮?】

【我懂我都懂:别问,问就是在一起了】

【酸酸甜甜百香果:别问,问就是同居了】

【bjyxszd:博君一肖是真的!!!!!】

 



客厅的沙发上放着一个海绵宝宝和派大星的玩偶,房间的抽屉里塞着几瓶肖战的眼药水和他最常用的香水。

里边的柜子里摆着几张孙燕姿的专辑,迪士尼狐狸Nick的头箍也放在那里。

墙上挂着用心装裱过的肖战给他画的画,衣柜里有几件肖战的衣服,叠的整整齐齐。

门口常用的拖鞋摆着两双,浴室里的浴巾牙杯牙刷都有一对。

傍晚的餐桌上有时是几道热气腾腾的菜,有时几个外卖盒。

夜晚的客厅会传来电视的声音,夹杂着两人的嬉笑声和打闹声。

深夜的床上会有两个人交叠缠绵的身影。



在粉丝们看不见的地方。

 

 


评论(1404)

热度(107976)

  1. 共28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